the blade turns to me.
endure this broken heart.

并非意难平。

意难平对我来讲不是一种常态,只是死水一潭里偶尔跃出的气泡。毕竟我非常擅长麻痹自己,再者因为缺乏调节情绪的能力,琐碎的焦虑总是占据我所有的情绪。
所以我经常觉得我是个不能面对大风浪的人,经历过就肯定会立马发觉自己有多不坚强。
这是题外话了。
我发觉我现在讲不出俏皮话,尽管我非常喜欢俏皮话。讲俏皮话需要很高的文化水平,现在的我是个文盲。
这也是题外话。

我想表达的意思是,我并不是一个时刻能向前看的人。鞭策自己的动力总是临时出现的,我并没有一种鼓动自己长久向前的内在力量。加之我已经养成不读书不写字的坏习惯,我的精神世界就愈发贫乏空洞了。
我是个在悬崖边缘奔跑的人,只要深渊不逼近我,我就可以一直坐在滚落的岩石旁百无聊赖地晃脚。
至今我仍找不到能持续让我意难平的东西,或者说我早已放弃寻找了。

其实只是想隔空回应一下某篇年代久远的公号推送,结果又是很丧的一次深夜自我反省。

评论

© FICTIONL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